南阳郡主

我这要不是因为黑羽盗一是我粉了这么多年的白月光我才懒得帮你青山老贼找那么多理由去说服我自己!

【如题】真的很百感交集,心情非常复杂的产物。

真的是,疯了疯了全疯了,真的是无论从什么角度上来说都完全没有办法来说服我自己的啊!

青子都知道心疼和体谅斗斗啊——讲真大结局青子原谅并接受斗斗我那是一点儿都不会觉得意外的——啊对,当然是在私下里知晓的情况下,这要是大张旗鼓的,别说青子原谅不原谅,光是舆论就能淹死黑羽一家——连带着算上工藤一家的那种,尤其是有希子还有个影星的身份在,简直不要更热搜属性拉满了。

我劝你青山真的,速速把剧情补丁给补全喽,不然真的是。。。。。。

以下为因为发疯而去找各种能说服自己的点而产生的胡言乱语,毫无逻辑之处,请各位权当疯言疯语。

感谢理解!

 

关于黑羽一家我注意到——

虽然后期的动画里似乎黑羽千影女士一直都是在国外的,但往更前面的漫画里的第一话里黑羽千影是在家里的,还跟青子说快斗在二楼什么的。所以我这里更倾向于的是,千影并不是一直在国外,不过也不是一直都在家的,会出现快斗去青子家吃饭的情况也正是因为快斗的妈妈在外出期间将不会做饭(疑似)的小快斗拜托给邻居。

另一个作证点就是,快斗家里的陈设。在乌鸦篇里有出现千影做饭的情景,如果千影真的是常年不在家,哪怕快斗因为思念父母想要维持一个家里都还有人的假象之类的一直有用心去维护家里的家居用品,在快斗常年不在家里开火吃饭的情况下厨房的情况也至少是会被提一嘴“太久没用了,所以花了点些时间”之类的。剧情里没有提出来这个点,是不是也是在隐晦地暗示,或者说给自己留着退路,想要说明千影其实并不是一直不在家的,而只不过是间歇性地不在家。

然后青子的那句“快斗的妈妈常年不在家”,应该是习惯性感觉的那种,并不说明一直不在家。还有就是快斗也有在视频电话里问妈妈什么时候回家,可能也是在问妈妈这一次外出什么时候归来。

但就是这样我还是好心疼快斗啊,明明他那么想要有爸爸妈妈在身边,那么期待妈妈回来——哪怕妈妈说的有工作没办法回,也总比妈妈说朋友们盛情邀请她留下了玩多几天这种理由的好啊!不是说什么女人结婚做母亲以后就一定要全部生活重心都围着孩子转,而是对于孩子来说父母就是全部啊,哪怕在外面再有要好的同学、朋友,乃至于已经亲如一家人的青梅一家,寺井爷爷,父母也都还是永远都不可能被替代的那种重要啊!

完了本来还是有点儿什么东西翻出来想说服自己的,但可能就是接受不了吧,其实可能从一开始黑羽盗一的塑造就没有我想的那么好,只是说对比起现实里糟糕的老爸,黑羽盗一至少还留下了可以给儿子骄傲和追赶的名声——尽管后面的另一个身份给儿子带来的,更多的是危险和未知。

而且快斗的正义感也很强的吧,要不然一开始得知老爸就是怪盗基德的时候他怎么会那么,那么难以置信地去问寺井爷爷,我的老爸,真的,是小偷吗?

他当时说的,真的,真的是非常小心翼翼啊,那种想要知道答案又害怕答案自己接受不了的感觉,谁懂啊。

快斗要不你还是,跟青子一家过吧,叔叔阿姨都会记得做你爱吃的饭菜的,逢年过节青子还要叫上一大帮朋友来家里,保证让你热热闹闹地过!让你的魔术舞台下面永远都坐满了为你喝彩的亲朋好友和观众!

只可惜,快斗跟黑羽盗一,大概,就永远是那种,儿子和父亲的的感觉吧——就,跟中森警官,才是老爸跟孩子吧。所以说电影里那个胆大妄为的家伙啊,居然敢伤了中森警官,斗斗没当场跟你拼命绝对,一定是因为要顾及着送警官去就医没空理你!

 好的,发完疯了,结果还是没能说服我自己,真是的,青山老贼你在搞什么啊,快让我看看你给你后面又给准备了什么剧情吧真是的!

评论(41)

热度(54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