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郡主

【透梓】还不到时候?

 前文说到,听到某人要辞职的梓小姐情绪有些波动?问到如果可以的话不妨解决了事情之后再回波罗吧,毕竟现在工作也不好找。万万没想到的是梓小姐的另外一些无心之语惹起了降谷零对景光的思念。        

        于是,在那样的三言两语间,原本因为某人要离开的沉重气氛被缓和了下来,伴随着车子轻轻的轰鸣声,梓小姐很快就睡着在了安室先生的身侧。

         辛苦你了,小梓。

         看着某位少女那近乎“犯规”的睡颜,作为一只公认的贴心“金毛”的他小小地分了个神,为她把空调温度调了调。

         真是的,干嘛要我遇上你啊。

         降谷零有时候就觉得老天是故意的,在他几乎失去了所有的时候,给他一个这样好的小梓。

         离开父母亲的庇护,缺少知己朋友的关心,唯一“同病相怜”的景光还偏偏,在他的面前……那个时候的降谷零真的觉得,自己活着还不如死了呢,至少,还能落个“壮烈牺牲”的好名声——关键是,不用再受那么多折磨了。

         夜夜的思念,朝朝的苦斗——每一次波本完成“任务”,他都会听见那个名为降谷零的家伙在指责他:你都在干些什么啊,你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啊!每次见到那些惊恐,害怕,或者是视死如归的面孔,他的心都颤抖——踩着别人的鲜血上位吗?你还真是,手段非凡啊,波本。

         可是,降谷零又能做什么吗?能把那些被指名要处决的卧底们一个个都悄无声息地救走吗?拜托,他降谷零又不是神仙。要是真有那个能耐,景光就不至于了。

         再说了,一死了之可不是他想就能的,且不说公安的任务没完成,单单就是景光的这份“仇”没报就不允许他离开——不然那群家伙干嘛动不动就跑到他梦里去,说什么“现在还不到你来找我们的时候哟。”

         哼,不是时候?在成为安室透后降谷零想着,狄原那个家伙该不会是预料到了我会遇到一个梓小姐吧。要是这样的话,我还真的不舍得去找你们呢。

         跟着你们几个,我还不如陪梓小姐做蛋糕呢。降谷零能想的出来要是他们知道他降谷零围着围裙在咖啡厅里当服务员还乐在其中的话,绝对会毫不留情地——来蹭吃蹭喝的。顺带上各种各样的“嘲讽”。可能还会把他在警校里干过的好事坏事一股脑儿都讲给梓小姐听。

         “那个家伙啊,刚进来学校的时候可凶了,一言不合就打架……”

         “虽然说是年年第一,可也是令教官无比头疼的‘捣乱分子’呢……”

         大概也就是诸如此类的话吧,而他自己,可能会在做蛋糕煮咖啡的空隙里反驳上几句“我哪有”之类的话……

         真是的,要是你们几个还在多好——这样我就可以把小梓带到你们面前大声地和松田那个家伙说:“怎么样,不比你的眼光差吧。”——想自己和那个家伙从入学开始就各种比赛,偏偏败在了找女朋友上,这下我可是比过你啦,松田……

         某人的眼眸里泛出了阵阵思念和不舍——待我归来,我一定带着小梓去看你们,好好地介绍给你们……

         现在?

         “现在没有到呢,安室先生。”不知何时,身旁的人儿醒了过来,望着窗外次第飞过的景色,道。

         “还不到我家呢。”

         “啊?我这不是看梓小姐睡着了,想要开稳些嘛。”才不是,是因为自己在想事情所以才放慢速度怕出事的。你个谎话精!

         可是那些实话怎么能说出口啊,还不到告诉她的时候好嘛。


评论(8)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